快乐最大

写在前边的话

写在前面


本文是观影体上头的产物,撞梗致歉

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,望海涵

私设一大堆!!!极大可能ooc,人物理解皆是个人观点

除忘羡外,全员皆直

有原创人物

不怼不黑任何人,除金光善

没开过坑,所以不知道坑品如何



如果以上都能接受,请往下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时间线:金凌生日宴


观影人员:仙门百家


这大概是一个众人观影他们后辈的故事。就当是天道太过心疼他们以及他们的后代而产生的机缘,看出来了吧,最起码目前为止,我选的后代们以及脑洞的他们的故事都是虐的。非典型性观影,有异世对他们评价,说白了就是弹幕,但我还没想好是正经科普的弹幕走向还是沙雕弹幕走向,可互动,可问答。


看过剧,首播的时候看的,那时候有事,断断续续没看全。

看过小说,看剧的时候一起刷的,也是断断续续。


虽是观影后代,但也会有父母爱情,本来是不打算写太多,但着实是我这脑洞太不受控,看个b站视频脑补出一堆前因后果,加个人物几分钟内脑子里就要把她的一生都脑补出来了,满脑子都是他为啥要这样?发生了什么让他变成这样?或许是因为我有强迫症?这可能就是我喜欢金庸主角多过古龙主角的原因?我会尽量控制我这胡乱散发的脑洞。


蓝大的cp,原创人物,金子轩妹妹,金芙,性格就金孔雀二号吧,温柔霸总×傲娇小孔雀


江澄的cp,就龙葵了,钢铁大直男×软糯直男克星


聂二的cp,半原创周瑶(碧瑶),经历身世改了,所以算是半原创?古灵精怪小土匪×没什么用的腹黑小夫君



暂定要写的后代

蓝湛魏婴:  蓝影(时影)蓝允(谢允)蓝浅(影版白浅,小龙女)

(插句题外话,神仙姐姐yyds!!!梦华录真好看!!!)

蓝涣金芙:  蓝麟(柏麟)蓝宜(漼时宜)


江澄龙葵:  江卿(凤卿尘,可能也会有别的)江仙(慕容仙)


聂怀桑周瑶:  聂玉(润玉,上官透)聂翡(周翡)


金光瑶秦愫:  金如松(朱赞锦饰)


以上是有cp的孩儿们


蓝思追,蓝景仪,金凌 暂无cp😂


最后想说,我废话很多😂可能有时候你们看到的都不是更文,而是我的碎碎念。同时,热烈欢迎讨论。

最后,这次真的是最后,就像我的名字,快乐最大!我写文就图一乐呵。请各位手下留情!

评论(31)

热度(1181)

  1. 共2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